馨香草

七日告白|第一日:无声的告白(瑞金)

少年时光的回忆穿插
人物ooc   尽量把控
下面看文↓

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   世界上最长情的的告白是你对爱人无声的陪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题记
0.1
 格鲁星的夏天是彩色的,遍地的野花构成了一副斑驳的油彩画布。与他平日里单薄的色调不同,带着暖暖的,清新的感觉,就像某个少年的笑脸。
  ’’格瑞!格瑞!‘’金飞快地向冲向树下。
  “小心点,”格瑞飞身,轻巧地接住了因为冲的太快而要跌倒的金。
  “别又摔倒了”少年淡漠清悦的嗓音中夹杂着难以忽略的担心,和他独有的温柔。
“嘿嘿,我不怕”金抓着格瑞傻笑“因为,格瑞在我身边嘛!”
“……嗯”
“诶?难道不是吗?”金可爱稚嫩的脸庞,和一双湛蓝纯粹的双眸,带着如阳光般温暖的笑脸,向格瑞逼近。
“是的,我在,我会一直在。”格瑞无奈的伸出手,揉了揉金鼓起的包子脸。
“格瑞!”金生气打掉了在头上做乱的手“会长不高的。
“嗯””
虽然,嘴里还在嘟囔着对格瑞的抱怨,但金还是很自然的牵起了他的手,缓步向家走去。夕阳下,两个人的影子被拖的格外的长。
那一年,是他们相识的第三年
0.2
金见到格瑞的第一面,第一次发现原来真的存在那么美丽的眼睛。那双平静的紫罗兰色眼睛,逆光看向他的瞬间,金仿佛看见了世间最美的颜色。阳光下的紫罗兰上,点点金色在上面交织揉成了世间最梦幻的奇景,深深地印入了金的心底。
但金很快就发现了,与美丽并存的还有刺骨的悲伤。这个被自家姐姐带回来的小哥哥,似乎正在用冷漠排斥着这个世界,同时保护着自己。
听姐姐秋说,她是在废弃的矿坑中找到格瑞的。空旷的巨大矿坑中,一个银发少年形单影只的坐在碎石之上。明明与自家弟弟只差两岁的年龄,却冷漠的不似个孩子。他的眼中,世界仿佛是一副单调的黑白色画,僵硬死板,充斥着令人窒息的绝望和孤独。
小小的金还什么也不懂,他看着面前这个只比他大两岁,却仿佛经历了一切痛苦的小哥哥,心里没由来的痛。他觉得面前的这个人不应该如此痛苦,他想让他笑,让他开心。
于是,格瑞看见了一只稚嫩暂白的小手缓缓向他伸出,那一刻仿佛是神的救赎。耳边响起了天使的声音。
“你的眼睛真漂亮。我叫金,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‘’格瑞……我叫格瑞。‘’迟疑了片刻,格瑞缓缓伸出手,抓住了自己的救赎。
“那格瑞,从今天我们就是好朋友了!”没有在乎手上不同寻常的力度,金高兴地上前拥住了格瑞'。
“嗯”自己僵硬的身体感受到了温暖。格瑞深吸一口气将面前这个温暖的小太阳紧紧拥住。
这是在失去母亲后,格瑞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光的温暖。
       好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,好像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。
黑白的世界不知从何时起,被悄悄染上了颜色。
这,是他们的初遇。
0.3
黑夜里的雨冷冷的拍在金卧室的窗户上,这是秋走后的的第一百天。
“金,吃饭了”
“不想吃,格瑞你先自己吃吧”蜷缩在被子的金没有丝毫想要出来的意思。
唉,无声的叹了口气。格瑞将食盘放在一边,坐在了金的床边。气氛有些沉重,黑暗中两个人沉默不语,只是注视着对方的眼睛。良久,格瑞先开了口
“金,我要去参加凹凸大赛,去找到当年的真相”
金还是没有说话,抿了抿嘴,格瑞不再多说什么,起身准备离开。站起的瞬间,格瑞感觉到金的双臂突然紧紧地搂住他的腰。
“不能不去吗?”金带着哭腔的嗓音刺痛了格瑞的心,“姐姐走了,我只有你了。”
“抱歉,金……不行”
缠绕在腰间的手臂缓缓松开,格瑞压下心中快要溢出的后悔。迈着沉重的步伐,离开了金的卧室。关门的瞬间,格瑞看见了金红肿的眼睛,但他还是狠心关上了门。
他多想告诉他,自己永远不会离开他,多想冲过去紧紧拥抱他,拭去他的泪水,但,此刻的他不能!
仇家的手已经伸到了此处,而自己,别说别说保护金,就连自保都成问题。所以,为了保护他,现阶段自己必须离开他。
第二天早上,金没有看见格瑞,桌子上除了一份温热的早饭。就只有一张被金色箭头所压着的地图。
格瑞走了,没有留下只言片语。
这是两个人一起生活的的这么久以来的的第一次,分离
0.4
没有金的日子是孤独的。格瑞只有拼命的去变强,才能获得片刻的喘息。
思念如野草般疯狂的长满了他的心,直到他在大厅里再次看见了那个身影。
“格瑞!”同样的话语,丝毫未变的态度。
“他果然还是来了呀!”格瑞无奈道,但语气中夹杂着连他自己也未察觉的欣喜。
既然是你主动,就别怪我不在放手了,格瑞定定的看着金。
“格瑞?你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,你先去领技能吧。”格瑞说完转身向外走去。
金,我总有一天会亲口告诉你,我的心意和一切真相,但在那之前请让我默默的陪在你身边,守护你。
金,我们从不曾分开,即使身在远方,但我的心在你身边从不离去。
end

终于打完了😱
论手机党手打并且手残的痛苦😭

不知道这样的瑞金是否令各位满意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