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香草

【all金】眷恋你的温柔

是我这只鸽子挖的第一长篇坑(心虚👻),别掐别打最近吃的刀子比较多,被第三季虐的不知所措。只是想发发糖(也可能不甜,画圈)

接第二季结尾

人物occ

剧情occ

我是金吹,所以亲妈偏向警告

伪穿越时空梗

如果您能接受那么开始


神说:时间,不可逆。妄徒逆转时间的人,会遭神弃。

“罗德烈!” 金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个人,却怎样也无法阻止对方的离开。在身陷传送门的最后一刻,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。罗德烈,时间能够重来我一定要救下你,还有紫堂。

滴滴,发现愿望符合者。

逆流计划启动


确认执行者中......


执行者:金

计划启动

......

“终于要开始了吗?”虚空中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。

1.

“金,金!臭小子,快给本小姐醒过来!”

谁,谁在叫我,金揉了揉脑袋,一睁开眼便是正在发脾气的凯丽和在一旁默默看着他的安莉洁。眼角不禁湿润了几分,太好了你们都在。只是紫堂和罗德烈……好想,好想把他们也带回来,如果我能回到过去就好了。

“金,金!本小姐再和你说话呢”耳朵上的刺痛迫使金回神。

让灰头土脸的金发少年将目光转向自己的瞬间,凯丽清晰地看见了他眼角的泪痕。少年,抹了把眼角揉着耳朵嘟囔道“凯丽你怎么了?”

 “什么我怎么了,是你怎么了才对吧,”黑发少女的语气很冲,但她深蓝色的瞳孔中的关心却藏不住。“我和你说话,你小子却在发呆,是脑袋受了什么伤吗?”

“啊?没有,我没有受伤。倒是你和安莉洁。”记得战斗中,她们两个可是为自己阻挡了不小的火力。

“我和那丫头能有什么事,倒是你”凯丽瞥了一眼金空空如也的双臂再看他失落的表情,心下了然。果然,不见了么。

一直不语的安莉洁轻轻地摸了摸金的头。安静的眸子里满是安慰。

2.

“对了,格瑞呢怎么没看见他。”金四下张望,却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。

“你说他啊,在看公示牌呢。”随手指向不远处站着的银发少年,“呐,就在那里。”

“格瑞!”顺着凯丽指的方向,金毫不犹豫地扑了过去。

“金。”少年的身子僵了僵但没有推开对方,而是静静的环住了自己的发小。

嗅着面前熟悉的气息,金不安的心也渐渐平定。静静地蹭了蹭格瑞的衣服,便放开了手。只要有格瑞在他便会如此安心,从小到大都是如此。

“格瑞,我还是没能救下罗德烈。” 即使刻意去隐藏金满脸的失落也遮不住,更不要说是和他从小相处的格瑞。不忍见自家发小如此沮丧,格瑞顿了顿还是开口。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纠结于过去没有意义,比赛还要继续,你现在要做的是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”

“可是,不只是罗德烈还有紫堂。他现在”话还没有说完,便看见一个巨大的紫黑色旋涡带着紫堂幻和银爵缓缓降临赛场。这是恶魔的身影,浓郁的黑色气息爆发开来一时间,赛场的气氛变得格外的紧张。与银爵有摩擦的雷狮和嘉德罗斯,在二人站定的瞬间便锁定住了对方。金、银、蓝三种元力在休息的场地肆意的冲撞着对方。高傲的金色王者似乎不满对方的沉默,鎏金色的瞳孔中满是战意。一旁的海盗也在锁定的那一刻透出了狩猎的信息,三股狂流互不相让,战斗似乎一触即发。

见局势愈发紧张,金想要插足三股势力的争斗,把紫堂幻拽出来。无奈,一旁的格瑞牢牢地攥住了他的手。

“冷静,金。他现在......比你强。”金停住了动作,无奈的撇撇嘴道。“我也很强的。”

“各位参赛者,”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适时地插了进来“请肃静,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。”他俯视着并肩而立的紫堂幻和银爵冰冷地说道“否则,违反规则者将一律以退赛处理。”

啧,移开了视线,雷狮瞥了一眼在一旁颇为紧张的金。在审判长的警告下,动手的可能性为零。还有,自己好像还欠了这小子一个人情,真是麻烦。

犹如岩浆般炙热的的元力在触及那双天蓝色的瞳孔后稍有平息,退回身体静静地蛰伏着,嘉德罗斯收回视线努力平复着内心的不满。旁边的渣渣竟然还想打过来,真是不自量力。眼睛直视着被黑暗所包裹的银爵二人。哼,蝼蚁而已。虽然口中抱怨着麻烦但二人没再动作。

“接下来,你们将有两天的休整时间,在这期间会收到下一轮比赛所需的任务卡片。祝各位好运。”说完丹尼尔就不见了踪影,他公事公办的态度,将参赛者对于银爵等人事件的提问敷衍了过去。

一些想要反映什么的参赛者被同伴拉住了,凹凸大赛说白了其实就是一场神的游戏,参赛者都是消耗品。所以想要成功,只能靠自己。

只是,玩弄着世人的神真的会放手,让他们自己去做吗?

答案似乎很明显:不会

3.

“金,你收到任务卡了吗?”撕开棒棒糖上的彩色糖纸,凯丽满足的将它含进了嘴里。

“还没有,”自己仿佛是别排除在外的一员,截止到今日自己都没有收到任何卡片。格瑞他们在任务发布的当天就拿到了任务卡,估计都快完成了吧。

别抛下的感觉,真不好。

使劲揉了揉少年金色的发丝,带着阳光的味道软软的还暖烘烘的,也许还受了主人的影响正软趴趴的贴在主人的耳侧。凯丽觉得金好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金毛,正在用他湿漉漉的大眼睛撒娇。

噗,真的好像。手下的动作不由得更放肆了几分。

“凯丽!”少年恼怒的拍开头顶作乱的小手,瞪了对方一眼。

唔,毫无威胁,说是生气不如说是撒娇。反而更像了。

“金,像金毛。”一旁端坐的安莉洁也将手伸了过来。

“唔,怎么连你也欺负我。”金无奈的躲避着,但怎么样也逃不掉只能任其宰割。姐姐说:对女孩子要温柔,不能还手。所以金含泪放弃挣扎,其实摸得还挺舒服的,他自暴自弃想。

歪头看着凯丽和安莉洁一边肆意的笑着一边搓揉自己的头,时光好像又回到了大赛开始的那段日子,内心里的烦闷一时间散去了不少。

算了,怎么烦闷也于事无补,还不如随心就好。就是希望任务不要太麻烦。

滴滴,你有新的邮件请注意查收。

终于到了吗?挣开作乱的小手金迫不及待地点开了邮箱。会是什么任务呢?

嘭!一朵小小的花苞砸到了他的脸上,金傻眼了。说好的任务卡呢??!

欲哭无泪的捧着面前娇嫩的小花苞,耳边响起了任务提示

参赛者金,你的参赛任务为:让时光花绽放。

任务惩罚:内容保密。

嗯……你是让我种花吗?那为什么连种子都省去了,还有为什么还有惩罚啊。

金,热爱自然的好少年。颜值能打实力坚强,上得了宇宙,下得了岩浆。能为朋友两肋插刀就是……不会种花。

这算怎么回事啊!

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